這是屬於Audrey姊姊的倒地鈴故事! 原文出自於這裡以及這裡。(Facebook連結)

 

懷念倒地鈴

勸你不要去,去了不想離開,麻煩就大了。
勸你去,去了才知道,原來,生活可以如此真實,而且簡單。

漂亮姐妹花。名字忘了。但,這也是倒地鈴優質文化之一。對於擦身而過的人,善良而真誠,不必天長地久,也不必時時刻刻。以前是陌生人,以後也是。這樣就好。

我住了兩週,旁觀著徐大哥熱誠接待每一個過客。這些地方他來過無數次了,竟能夠每次都像小孩子一樣新鮮、有趣?大哥力勸姐妹花登上屋頂,幫他們拍照。我,遠遠地拍下他們。

16人擠一車。辛苦了王先生的福斯。這樣的經驗真的難得。和一群初見面的陌生人一起泡野溪溫泉。天寬地闊,是丫,溫泉是天賜的禮物,不就應該這樣享受?

年輕媽媽也許害羞沒下水。卻忙著幫先生、以及雙胞胎兒子拍照。泡腳的是王先生的媽媽。手術後,兒子帶他來此養病。被一群年輕人叫阿嬤,人手多,不愁沒人攙扶。泡完溫泉,阿嬤真的感覺車禍受傷的腳好很多。

這是另外一天,同樣的地點。水卻燙得多。天氣好的不得了。大夥兒忙著築堤堵水、引水,總之,要把水溫調整到最舒適的程度。這個忽冷忽熱的過程,意外地,帶給大家許多樂趣。這彼此不記得名字的一群人,相信心中都留有那日相同的笑聲。

 

鹿野(倒地鈴)日語

2010/01/25~2010/02/05
傻傻地,一心想分享腦袋裡的知識。就怕老天爺哪一天想念我,要我回家。殊不知,免費教學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需要各方面的資源配合。感謝倒地鈴徐大哥全力相挺,讓我的教學全無後顧之憂。

2/5(一),圖書館休息,我愁著沒有上課地點,還好有倒地鈴。那天下雨,居然還有這麼多人,感動!我只標簽出我記得的,其餘的,請自動來自首,好嗎?

原來,嘉琪那天穿的是洞洞裝?

實在很難不注意到我後面的牆。小芯畫的彩虹,好漂亮!

Audrey 老師唱作俱佳,不是肚子痛!

這是在鹿野鄉立圖書館。大約是第五天了吧,我們在唱日文歌呢!
感謝所有幫忙促成這件好事的親朋好友。也謝謝大家送給我的農產品、紀念品。

第一次在這麼像夜總會的地方上課。很豪華,跟我來鹿野之前的想像大不相同。除了感謝,還有更多的感動。同學全勤的百分比之高,已經破了我的教學記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東鹿野倒地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