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客網2008/12/2幫我們建立名片檔。台灣好客網是一個台灣網站,提供華人互助旅遊的網路平台。

We have a namecard at iHaoke since Dec. 2nd, 2009. iHaoke is a internet communication platform for Chinese.

 


 

倒地鈴 的個人名片檔

帳號:Heartseed 暱稱:倒地鈴
年齡:51 星座:魔羯座
性別:
出生地: 台灣-台東縣-鹿野鄉
居住地: 台灣-台東縣-鹿野鄉
學歷:不顯示 職業:農漁牧
信仰:無信仰
喜歡寵物:羊、魚
語言:普通話
我的BLOG:
出外人的家(倒地鈴)
推薦網站:
趴趴牛趴趴照的介紹Mobile01台東鹿野免費住宿
    自我介紹
    旅遊檔案
    我 們幫忙倒地鈴的主人徐先生建立好客檔,因倒地鈴的主人沒有使用電腦的習慣,所以委託我們幫他設立,能幫他發揮倒地鈴的最大價值。倒地鈴的主人目前是位退休 人士,在台東縣鹿野鄉成立倒地鈴民宿,免費招待環島的背包客或單車族,只要您路過台東找不到住宿的地方,歡迎前來借宿一晚。Translation
    用五句以內的話介紹我的工作內容。
    目前因傷問題在台東鹿野地區休養,平時整理菜園、養羊,建製倒地鈴民宿,那環島的單車族或背包客一個休息點。
    介紹我的得意收藏。
    倒地鈴民宿
    我這輩子最引以為傲的一件事情。
    建立倒地鈴民宿,提供出外旅遊的朋友一個免費的休息站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東鹿野倒地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